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圣诞节♥你在我身边那多好♥

虽然圣诞节没有出去~
晚上还要做工呢><
可是我过的很开心
表姐全部来了^^
我很早就起身了~被他们吵醒了><
他们无聊到用我的电脑下载童眼==
我也一起看XD
五个傻得~抱着枕头来看><
我在吃我的早餐~啊哈哈
虽然我看过了~可是最胆小还是我==
哈哈~看完~婆婆他们在厨房聊天~我们就进去一起聊
聊到哈哈大笑的~超开心
很久没有这样笑了
过后我们五个傻得去买珍珠奶茶喝XD
特地去selayang mall买><
买了就回家~无聊的我们
回家有坐回去厨房聊天^^
哈哈~最后还是我先离开
要去冲凉做工
去到做工那边~有一个烦人
一直烦着我><
一直对我说help help help
什么事哦><
全部人都不喜欢她~没人和她来哦天就来烦我==
我一直笑着做工~因为她总是很多东西让我们笑
很坏蛋的我们XD
谢谢你们陪我过圣诞节♥
还有你~陪我了整天~让我开心了整天
还有你给的礼物~谢谢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